otamoT

世界

你对我而言

三载,再无如此一人用行动和言语告诉我
原来我可以如此被爱
分开的方式其实可以很平静
不再联系便是最好的成全
不再出现便是最好的方式
爱人变陌路
也不过是言语之间
我不知道这个决定
以后的我回想起来是否会后悔
但是我知道其实感情到了一定时间便要经历考验
明显,我似乎经历不起
你爱我,用溺爱的方式
可没有人一辈子需要一个言听计从的爱人
我喜欢你,用我的方式
时而浓烈、时而平淡
16岁相遇
17岁相爱
18岁相知相伴
19岁我们以为这辈子就是如此了
【死声契阔,与子成说;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;与嗟阔兮,不我活兮;与嗟洵兮,不我信兮】
20岁我们分开。
相爱时,我们对未来的一切美好都是真的
对彼此许下的诺言也都是诚心的。
后来的后来,我们分开
我也不怀疑这份真实
因为我知道我们真切喜欢过彼此。
不为你,只为了不辜负我爱着你的那些时光。
你对我而言
不是一段回忆
你对我而言
不是一段用文字记载的故事
你于我而言
怎可能…只是一个故事
你曾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曾经
你对我而言
是一段岁月
是我的青春
是我的年少
是我的成长
是我的曾经的天地

曾经的你我,
相遇相知相爱相守于人海
而如今
只愿你我相忘于江湖

评论(2)

热度(3)